在线咨询

浙大传媒国际继续教育中心

浙大传媒国际企业家教育

关注公众号

联系方式:

0571-86971773

联系电话

x
学员分享
STUDENT SHARING
再见, 浙江大学

各位同事、各位校友大家好!金秋的八月,是收获的季节。我们从广东肇庆端州区远赴杭州浙江大学为期八天封闭式学习和参观考察课题已全部成完了。我相信大家收获多多,成果丰硕。在本次基层干部素质提升班的学习培训中,本人也感触良多,主要体会有如下几个方面:

 一是参加学习培训的所有学员学习氛围较好,积极投入学习,热情较高,大家准时到课,认真做好课堂笔记,主动提问,师生互动性较强,学习氛围热烈;

 二是在参加社会实践和外出参观考察活动期间,大家能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习纪律和生活纪律,确保人身安全。每到一处参观都能认真听讲解,拍照存档和作文字记录;

 三是授课老师、教授和学者能认真履职,积极备课和授课,理论水平较高,教学辅导观点明确、点面结合,理论联系实际,为我们的学习付出了辛勤的劳动;

四是感谢在学习和外出参观考察活动期间,班主任以及相关工作人员为我们的食宿、后勤和交通出行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值此,我们再次一一致谢!并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各位同事、各位校友:我们远赴杭州浙江大学学习,目的就是为了更好地工作。我倡议大家回到肇庆端州后,花点时间重温和消化所学的知识,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不辜负组织和领导对我们的期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各自的工作,在不同的单位、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做好各自的工作,并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也寄语大家为肇庆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的早日成功,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再见,美丽繁荣的杭州!再见!难忘的浙江大学!


学员:叶巨文

                                               2019年8日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