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浙大传媒国际继续教育中心

浙大传媒国际企业家教育

关注公众号

联系方式:

0571-86971773

联系电话

x
资讯中心
NEWS
浙江大学长兴洪桥企业家综合管理能力提升研修班顺利开班
日期:2022-08-01

2022年7月28日下午,浙江大学长兴洪桥企业家综合管理能力提升研修班顺利开班,来自洪桥镇的50余名企业家参加了培训。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继续教育与发展联络委员会副主任金利安、长兴县洪桥镇党委书记沈华明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继续教育中心班主任冯彩凤老师主持。

f02a015b8a1fbabc9d2dcf4b125b0b02.jpg

金利安老师首先对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主办方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他肯定了洪桥商会组织企业家培训学习的重要意义,并指出通过培训这种“仪式”与读书人打交道,是企业家更新知识体系的有效路径。他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机制,为企业发展赋能助力。

d41a3a3c2c28f667b5640f6dd4634271.jpg

沈华明书记表示本次培训班是在政府推动下,由洪桥商会自发组织、企业家集体参与共同营造的微型系统学习班。希望企业家们通过3天的学习,提高认识、拓宽眼界,积累人脉并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92177dc996f07c19ff6eaedde79405fd.jpg

本次培训班围绕培训主题从宏观经济形势、企业法律风险防范与案例分析、高绩效团队建设与执行力打造等多个维度,为参与培训的企业家带来知识“盛宴”。

16593387670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