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浙大传媒国际继续教育中心

浙大传媒国际企业家教育

关注公众号

联系方式:

0571-86971773

联系电话

x
资讯中心
NEWS
我院举办萧山日报宣传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日期:2022-08-08

8月3日上午,为期4天的萧山日报宣传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行。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韦路、萧山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韩梦龙、萧山日报社社长、总编辑陆伟岗出席开班仪式。

图片


韦路院长首先对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校风校训等。他表示教育培训是发挥大学社会服务功能的重要手段之一,希望学员能够利用契机反思工作,结合课堂教学中的理论知识,对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在未来工作中真正体现传媒人的媒体担当。

53e200df8110642bd58c2a676b1701cc.jpg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胜华,看望全体学员,和学员一起听课、合影。韩梦龙副部长做开班动员讲话,他向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给予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学习培训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坚持学以致用,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本领;三是希望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通过培训有的放矢,确保学习取得实效,为萧山区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a1ff849c9c8a2870629c41016cdf23fd.jpg


此次培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紧贴当前形势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际,从意识形态、媒体融合、 “宋韵文化”、 文化产业、网络舆情、文明实践工作和新媒体运营七个方面对全区宣传思想战线党员干部进行培训。旨在进一步深化宣传思想战线“四力”教育实践,推动宣传思想战线干部和人才队伍素质的整体提升,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服务保障杭州亚运会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1659925301032.jpg

参加培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课程安排紧凑,操作实用性强。面对新形势、新变化、新挑战,将结合自身岗位,充分运用培训中学到的新理论、新视角、新方法去解决宣传文化工作实践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推动高水平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贡献强大的精神文化力量。

                                                    

项目主任:童老师  封老师

0571-87952510   13957148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