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浙大传媒国际继续教育中心

浙大传媒国际企业家教育

关注公众号

联系方式:

0571-86971773

联系电话

x
中心简介
CENTER INTRODUCTION

      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是国内最早开设新闻传播与跨文化教育的单位之一。学院遵循“创新驱动、以人为本、交叉取胜、主流引领”的发展思路,致力于成为全国乃至世界传媒与跨文化创新创业的人才摇篮、科技引擎和智库基地。近年来,学院在海内外的声誉和影响不断提升,在学术成果和学者影响力等硬指标方面更是位居国内前列。

      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继续教育中心秉承服务人民群众终生学习的理念,依托学院学科和专业优势,紧紧围绕国家重大需求和战略部署,积极面向广大社会公众,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目标,以党政管理干部、企业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三支“人才队伍”的能力培养和知识更新为重点,以“传媒”、“国际化”、“文化”为特色,开放性地整合校内外优秀学习资源,成体系的开展富有针对性和学习成效的培训项目。目前学院继续教育中心正在举办及筹办的培训专题有特色培训、党政干部培训及高级研修班培训。特色培训内容涵盖新闻实务类、媒介素养类、媒介经营管理类、媒体融合类、新媒体与广告类、短视频制作类、文化产业类、文化品牌提升类等专题;党政干部类培训涉及时政热点类、干部领导能力、管理能力、人文素养类等专题;高级研修类培训设有国学智慧与管理应用、金融投资实战运营、企业家创新提升、企业创意管理、文化产业等高级研修班。其中传媒类培训项目凭借学院独特优势,发展迅速;党政干部类培训注重结合干部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精准化的教育培训,强调学以致用、知行合一;高级研修类培训汇聚了大批企业管理人才,整合高端资源,服务众多民营企业;国际化培训项目从以国外学员的中国文化培训逐年延伸至中外名校合作的跨文化交流培训。

       “唯学无际,际于天地”。面对社会数字化、媒介个体化和传播全球化带来的风险和挑战,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继续教育中心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秉承求是校风,聚焦“双一流”建设,按照“高端化、品牌化、全球化”的发展路径,坚持特色发展道路,不负文化传播的使命,诚心、诚意、诚信地对待每一个培训项目和每一位学员,尽力尽责地做好高水平、高质量的继续教育工作。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