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浙大传媒国际继续教育中心

浙大传媒国际企业家教育

关注公众号

联系方式:

0571-86971773

联系电话

x
中心快讯
NEWS CENTER
11
2021-03
文创新享会 | 浙江大学文化产业人才高级研修班启动
12月26日,文创新享会暨浙江大学文化产业人才高级研修班启动式在浙大启真酒店如期举行。会议分“文化产业思想新享、大唐盛世文化回眸、产学相长师生恳谈”三大环节,探讨文化产业在新格局下的机遇与挑战、在变局中的未来发展路径,以及文化产业与其它产业的交叉性和共生性…
14
2021-09
浙江大学-山西交控集团太原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领导力提升研修班顺利结业
9月10日-13日,山西交控集团太原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领导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举办。来自山西交控集团太原公司的56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班围绕培训主题开设了《十九大后中国新经济体系建设》、《博弈论与企业管理决策》、《博弈论与企业管理决策…
14
2021-09
浙江大学-广西工商联2021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培训班开班
9月13日,浙江大学-广西工商联2021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韦路出席开班式并致欢迎辞,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丽参加培训并作动员讲话,开班式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联宣教部部长…
21
2021-04
浙江大学—2021年广西贸促系统党性修养和经贸业务专题培训班开班
4月20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分会委托,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承办的2021年广西贸促系统党性修养和经贸业务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广西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丁元龙,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韦路出席开班式…
21
2021-04
浙江大学—广西区党委宣传部党史学习教育暨学习贯彻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3月15日上午,浙江大学—广西区党委宣传部党史学习教育暨学习贯彻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广西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韩流,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韦路出席了开班式。韦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参加培训的全…
21
2021-04
同文新学 | 浙江大学文化产业人才高级研修班(首期)正式启航
2021年4月17日,浙江大学文化产业人才高级研修班(首期)开学典礼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行。出席开学典礼的有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党委书记王庆文老师,学院继续教育发展与发展联络委员会副主任金利安老师和文化产业人才高级研修班全体新同学,学院继续教育中…
共21记录«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