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浙大传媒国际继续教育中心

浙大传媒国际企业家教育

关注公众号

联系方式:

0571-86971773

联系电话

x
新闻动态
NEWS
13
2020-07
"疫"后重逢,相约浙大!|浙江大学国学智慧班2020年首开课
课程背景:本高研班以企业家精神、企业经营智慧、企业文化创新为脉络,面向经济全球化的时代趋势,基于中西文化比较的大视野,融国学智慧与现代管理科学为一体,激发企业家学员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有效发挥企业经营发展的文化力量。教学内容兼及历史的厚重和时代的脉动…
22
2020-06
疫别重逢,相约浙里 ——浙江大学创新提升高级研修班(十一期)顺利开学
别时寒冬归来已是六月天晴日暖风生麦气,绿荫幽草胜花时草木蔓发、花团锦簇的校园书墨幽香,芳华如初经历过这个漫长而又特殊的假期“疫”后重逢,感恩有你夏至你归,一切安好 在这段特殊时期我们内练外修,打磨项目,升级内容,优化服务,课程全方位升级,整装待发。6月2…
18
2019-12
应用无界 创新无限—2020年浙江大学(贵州茅台)第23届名师大讲堂华丽开启
在学员们的热情期盼中,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继续教育中心终于迎来了以“应用无界、创新无限”为主题的第23届名师大讲堂!
14
2019-12
浙江大学传媒国际企业家班长联谊会隆重召开
2019年12月14日,浙江大学传媒国际企业家班长联谊会在杭州JW万豪酒店隆重召开。联谊会以“温暖相伴——成长、互助、远见”为主题,分享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继续教育中心成立15年以来的荣誉,探讨中心未来前进的方向。八十余位历届企业家班长相聚一堂,共鉴荣光。出…
25
2019-09
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召开新学期继教工作会议
9月25日,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新学期继教工作会议在华家池校区召开,学校继续教育管理处有关负责人、学院领导和中心全体员工出席。会议针对2019年上半年继教中心运营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学院党委书记王庆文作了重要讲话。他表示,“守初心、…
18
2019-04
第十期浙江大学浙商企业家创新提升高级研修班开班
4月13日,第六期浙江大学浙商企业家创新提升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玉泉校区举行,四十余位企业家齐聚浙大校园。开班仪式上,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院长助理赵瑜教授表示欢迎企业家学员回到校园学习,可将所学之处反哺企业成长,并希望校企形成更加紧密的互动、交流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