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浙大传媒国际继续教育中心

浙大传媒国际企业家教育

关注公众号

联系方式:

0571-86971773

联系电话

x
新闻动态
NEWS
疫别重逢,相约浙里 ——浙江大学创新提升高级研修班(十一期)顺利开学
日期:2020-06-22

别时寒冬

归来已是六月天

晴日暖风生麦气,绿荫幽草胜花时

草木蔓发、花团锦簇的校园

书墨幽香,芳华如初

经历过这个漫长而又特殊的假期

“疫”后重逢,感恩有你

夏至你归,一切安好

 

在这段特殊时期

我们内练外修,打磨项目,升级内容,优化服务,

课程全方位升级,整装待发。

6月20-21日浙江大学创新提升高级研修班(十一期)重磅开学!


【疫后开班 筑梦浙大】


      6月20日,浙江大学创新提升高级研修班(十一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入读企业家学员齐聚浙江大学科技园,共同见证了这一令人难忘的时刻。出席开学典礼的有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庆文老师,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继续教育发展与联络委员会主任金利安老师,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继续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童俊花老师及学员代表姜四海董事长。开学典礼由金利安老师主持。


WechatIMG3557.jpeg


      首先,王庆文老师代表浙江大学全体师生对出席的各位新学员表示热忱欢迎,并对浙江大学的校史、校情、校况作了基本介绍。王书记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带着解决问题的思维来学习;二是带着谦虚的态度来学习;三是带着开放的心态来学习。最后王书记祝愿各位学员能收获快乐与充实,分享同窗苦读带来的喜悦与友谊。


WechatIMG929.jpeg

     

       童俊花老师首先对在疫情下仍能加入浙江大学创新提升高研班的学员们表示感谢,并建议学员不要浪费一场危机带来的商机。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继续教育中心带给各位的不仅是一次次的课堂,更是终身学习、交流与分享的平台。童老师希望各位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稳步前行,留下“浙大人”精彩的烙印。


WechatIMG928.jpeg


      创新八班班长姜四海董事长向在特殊环境下来到浙大学习的同窗学员表示致敬,并分享了自身的学习收获。姜班长表示在浙江大学的学习过程中,名师亲授助其拓展思路,同窗交流使其思想启发,由此萌生浙大“求是印”的想法并付诸于行动,为企业发展碰撞出新火花,在浙大校史中留下精彩烙印。


WechatIMG927.jpeg

     

      最后,金利安老师表示今天恰逢浙大全日制毕业生的离校日。始于去年,浙大的每位毕业生都怀揣着这份镌刻“求是之子”的求是印离开校园,希望在座的企业家学员们发挥自身聪明才智,在往后的日子里共话文创精彩。


WechatIMG930.jpeg


      此外,金老师还表示本次创新提升高级研修班设立双班主任制,由企业家项目部副主任徐冬英,经验丰富的优秀班主任冯彩凤老师担任,以确保教学效果,为学员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

 

未标题-1.jpg


【专题讲座 唯学无际】


      “伟大的企业家必须先成为伟大的学习者”,中国实战营销问题解决专家、浙江大学、清华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及中山大学特聘教授诸强新老师结合当下经济形势,为大家带来了一堂互联时代的战略营销创新讲座。

     讲座伊始,诸老师强调学习力即财富力,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企业的成长与壮大离不开系统科学的学习。随后,诸老师以农夫山泉营销策划案例为切入点,剖析当前疫情环境下的经济走向,精准定位营销本质,全方位制定营销战略,助力企业加强团队管理,提高管理效益。诸老师根据当前经济趋势提出了“三少四聚焦”的企业管理理念,提醒企业家学员少折腾、少扩张、少高风险投资,多聚焦核心产品、核心渠道、客户及市场定位。同时,诸老师讲述了新媒体环境下的企业转型战略营销策略,强调制度约束人、机制激励人、文化凝聚人的战略思路。最后,诸老师通过互联网思维成功案例剖析疫情环境下的企业出路,阐述互联网时代的营销策略。诸强新老师的讲座旁征博引、幽默风趣,现场气氛热烈,掌声迭起。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企业的发展与营销理念启发深远。

WechatIMG3551.jpeg


【疫散花开 浙里相逢】

     

      课程结束后,中心为全体学员举办了主题为“疫情下的生存法则”班级融合活动。在“自我介绍”环节,学员们纷纷介绍自己的企业与个人情况,让彼此间有了更多了解。此外,学员们相互分享各自企业运作的实战经验,助力同学间企业转型升级与持续发展。


未标题-1.jpg


      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继续教育中心将充分发挥中心优势,为各企业家班学员搭建一个资源整合、信息共享、学习交流、共同发展的共赢平台,实现跨业交流与合作、资源整合与共享的最大化。

浙江大学创新提升高级研修班培训时间为期一年,学员遍布生产、制造、建筑、金融、能源等传统行业及众多新经济和高科技行业。该班持续纳新中,欢迎愿意突破、期待进步的您加入!


WechatIMG3549.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