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浙大传媒国际继续教育中心

浙大传媒国际企业家教育

关注公众号

联系方式:

0571-86971773

联系电话

x
品牌项目
BRAND ITEMS
我院多个项目喜获浙江大学首批品牌项目认证
日期:2020-05-18

      围绕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目标和一流特色继续教育发展计划,校继续教育管理处层层筛选和评审,我院的“浙江大学国学智慧与管理应用高级研修班”、“浙江大学文化产业人才高级研修班”双双上榜首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品牌项目!

     十六年深耕企业家教育,不负使命!


国学.jpeg


文化产业.jpeg

     

       “浙江大学国学智慧与管理应用高级研修班”坚持以国学文化为主轴,让国学落地生根,以国粹给养大众;积极博采众家之长、深耕易耨,戮力传播优秀传统文化智慧火种!


(点击下方图片了解国学课程详情)


2.jpg


      “浙江大学文化产业人才高级研修班”立足文化产业高端人才的培养,着眼于文化资源的深度挖掘,数字化技术和新媒体传播的整合应用,积极探索文化产业发展新业态、新模式、新路径。


(点击下方图片了解文化产业课程详情)

4.jpg

      

      品牌项目建设认证是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工作重点任务。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和一流特色继续教育发展计划,开展品牌项目建设旨在“以评促建”,从顶层设计上加强政策引导,推动学校继续教育高端化、品牌化、全球化发展。

      为做好中心的品牌化项目建设,传媒国际文化学院继续教育中心将继续围绕“双一流”建设总体部署,以实施“一流特色继续教育发展计划”为引领,按照“高端化、品牌化、全球化”发展路径,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原则,以“保稳定、树品牌、促发展”为工作目标,深入推进高水平、高质量继续教育发展,进一步推动继续教育工作向内涵发展模式的转型,发挥好服务社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