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浙大传媒国际继续教育中心

浙大传媒国际企业家教育

关注公众号

联系方式:

0571-86971773

联系电话

x
资讯中心
NEWS
应势谋新向未来——我院召开2022年度总结大会暨新年工作计划大会
日期:2023-02-21

2023年2月9日,我院召开2022年度总结大会暨新年工作计划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庆文老师、学院分管副院长赵瑜老师、学院继续教育与发展联络委员会副主任金利安老师、学院党政办主任兼继续教育中心主任潘伊莎老师、学院继续教育中心执行主任童俊花老师及继教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童俊花老师主持。

0d7d5c8f8b7fc66b02de29b6970fcc74.jpg

会议伊始,赵瑜老师代表学院对过去一年中默默付出、辛勤耕耘的全体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对在2022年市场和疫情的双重考验下,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由衷感怀。她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中心能够倾注最尖端的力量,打造多元化且具有高附加值培训产品。

9e2ddcbcc8415112979075bc72286772.jpg

随后,学院全体员工对2022年工作内容、亮点成果及2023年工作计划做了总结陈述和经验分享。

IMG_6955.JPG

童俊花老师作2022年学院继续教育工作总结。她从中心业绩、校友服务、管理规范等多方面汇报了2022年继续教育开展情况。在2023年工作展望中她提出中心将以高能级培训平台、高水平工作格局、高效能运行模式、高标准服务体系赋能继续教育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c161b2522d34bb1a8ffc578034265be4.jpg

王庆文老师作了重要讲话,他表示推进高质量发展,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应有之义,也是继续教育发展的不懈追求。他希望通过对国家政策调整、中央要求部署、学校工作安排、受众需求变化、中心优化调整的掌握,进一步提升培训服务效能。同时要求大家聚力“思想、努力、能力”三个维度,全面提升工作质效。

8bda9596ed72e5f051e21bb3740a94b3.jpg

潘伊莎老师强调了提升工作使命感的重要性,要求大家积极探索后疫情时代继续教育新形式,并加强团队合作、坚持底线思维。

c012061ad2a44a1bdf37ed25b12aff97.jpg

最后,金利安老师在大会总结中充分肯定了本次述职工作,认为大家总结全面、分析精准、规划清晰。并高度评价了在2022年工作中面对疫情大考彰显责任担当的各位同事。希望大家作为继续教育工作者更要加强学习及自我培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促进继续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

170b61f913e3fd83160c1c314ce53484.jpg

新的一年,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继续教育中心将秉承求是校训,聚焦“双一流”建设,按照“高端化、品牌化、全球化”的发展路径,坚持特色发展道路,不负文化传播的使命,诚心、诚意、诚信地对待每一个培训项目和每一位学员,尽力尽责地做好高水平、高质量的继续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