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浙大传媒国际继续教育中心

浙大传媒国际企业家教育

关注公众号

联系方式:

0571-86971773

联系电话

x
新闻动态
NEWS
第十期浙江大学浙商企业家创新提升高级研修班开班
日期:2019-04-18

 4月13日,第六期浙江大学浙商企业家创新提升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玉泉校区举行,四十余位企业家齐聚浙大校园。开班仪式上,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院长助理赵瑜教授表示欢迎企业家学员回到校园学习,可将所学之处反哺企业成长,并希望校企形成更加紧密的互动、交流及合作。老学员义乌市鑫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楼东亮班长围绕着他之前在浙大培训学习的所学、所思、所为与同学们进行分享。


1.jpg


 开班仪式后,由实战谈判专家、美国大使馆三次特邀谈判专家、搜狐网络营销谈判顾问、上海第一财经、《谁来一起午餐》长期合作嘉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上海人民广播电台连续直播嘉宾李力刚老师带来为期2天的《谈判博弈》课,新学员们初步感受到了浙大浓郁的学习氛围。

 浙江大学浙商企业家创新提升高级研修班培训时间为期一年,学员遍布生产、制造、建筑、金融、能源等传统行业及众多新经济和高科技企业。该班持续纳新中,欢迎愿意突破、期待进步的你加入!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