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浙大传媒国际继续教育中心

浙大传媒国际企业家教育

关注公众号

联系方式:

0571-86971773

联系电话

x
资讯中心
NEWS
浙江大学—广西区党委宣传部党史学习教育暨学习贯彻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日期:2021-03-17

315上午,浙江大学广西区党委宣传部党史学习教育暨学习贯彻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广西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韩流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韦路出席了开班式。

WechatIMG627.jpeg

韦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希望全体学员能够牢记浙大求是创新的校训,在一周培训中,暂时放下工作压力,专心致志学习,争取在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思想业务等方面学有所获。

WechatIMG631.jpeg

韩流部长作开班动员讲话指出举办此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建党百年宣传教育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他希望全体学员能够珍惜机会全身心投入学习,学用结合切实提高学习成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行合一。

WechatIMG630.jpeg

本次培训班分二期举型,围绕培训主题有针对性地开设了学好党史国史 坚定理想信念 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与伟大历史转折 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等课程,并前往嘉兴南湖、长兴传媒集团等实地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