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浙大传媒国际继续教育中心

浙大传媒国际企业家教育

关注公众号

联系方式:

0571-86971773

联系电话

x
资讯中心
NEWS
星光汇聚 崭新出发|浙江大学金融投资实战运营高级研修班(20期)23班盛大起航
日期:2022-07-11

7月9-10日,一群怀揣梦想又肩负使命的企业家相聚于浙江大学金融投资实战运营高级研修班,他们带着终身学习的信念与行动,只为与智者相伴,与善者同频。

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副院长赵瑜老师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继续教育中心执行主任、文化经济高培中心主任童俊花老师共同出席了开学典礼。新生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辉煌而又庄严的开学时刻。

1.jpg


开学典礼由浙江大学金融投资实战运营高级研修班(20期)23班的副班主任徐冬英老师主持,她首先对在百忙之中回到校园的终身学习者们致以问候,并代表学院对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对领导嘉宾表示感谢。

2.jpg

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继续教育中心执行主任、文化经济高培中心主任童俊花老师发表致辞祝贺学员顺利开学。她表示聚天下能思者共思,若微光汇聚、则灿若星辰。随后童俊花老师对中心18年的发展历程、培训项目、课程模块、教学理念、校友资源等方面进行解读。并对金融投资实战运营高级研修班的底层逻辑、教学形式、增值服务等进行详细阐述。最后希望大家通过金融23班共同开启幸福的学习之旅。

3.jpg

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副院长赵瑜老师首先对盛夏七月赴浙大培训的学员们表示诚挚的欢迎与感谢。面对一如既往支持我们、坚持不懈参加学习的资深院友,她表示高校如何服务社会、浙大如何赋能学员是值得深入思考的问题。随着技术迭代更新,促使社会全业态进一步强化变革能力,各位学员应保持持续学习的心态,不断打破原有思维模式,提升接受新知的能力。通过知识更新转化及能力共享协同从而找准方向、保持定力。最后,赵瑜老师通过爱因斯坦关于教育的名言,希望各位学员忘记课堂讲授的所有知识后,能够拥有更多的学问。

4.jpg

随后举行了班旗授予仪式,赵瑜老师和童俊花老师共同将金融投资高级研修班(20期)23班的班旗传递给三位新生代表,这是一种传承,更是一种希望。不断升级迭代的创新创业者们,将在这里共修、共享、共创!

5.jpg

典礼仪式结束后,著名经济学家、西安交通大学教授谈民宪老师带来《宏观经济形势与国际关系变化》的开学讲座。谈民宪教授通过分析当前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全球经济发展进程与格局演变,以不同时期的数据对比、事实举证,全方位剖析了社会经济发展所面临的矛盾与问题,探究当前社会经济发展的机遇和前景。课堂上学习氛围浓厚、掌声不断,谈老师以思想睿智、观点深刻、深入浅出并分析深入浅出的授课风格,令同学们受益匪浅!

6.jpg

截屏2022-07-11 上午10.56.02.png

截屏2022-07-11 上午10.57.27.png

截屏2022-07-11 上午10.58.17.png

     新环境、新挑战

需要新思维、新方向

浙江大学金融投资实战运营高级研修班

将通过宏观经济与金融市场

金融市场投资哲学

公司金融与产融结合

财富传承与资产配置

全球资产管理

金融创新与价值创造

高端论坛及移动课堂七大模块

以期提升企业家资本运营能力

培训行业领导者

期待你来到浙里

锤炼思维、收获智慧

让梦想在求是园中绽放!


浙江大学高管培训火热报名中

欢迎您的加入!

学习咨询:13575470180

0571-8697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