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浙大传媒国际继续教育中心

浙大传媒国际企业家教育

关注公众号

联系方式:

0571-86971773

联系电话

x
资讯中心
NEWS
淬炼思想 深学笃行|广安市宣传思想文化干部读书班在我院开班
日期:2023-07-28

7月24日,由中共广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承办的广安市宣传思想文化干部读书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来自广安市86名宣传思想文化系统骨干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建英首先对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她对浙江大学校情校史、学科建设、综合排名、学校名人等作了阐述。并建议学员带着开放的学习心态和学深悟透的研讨心态参加学习,从而提高学习成效。

a41eef5b525c712c9b81ee19524bb6f.jpg

广安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志军对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提供的强大师资、优质服务和坚强保障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和改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锤炼大气勤奋守正卓越的宣传干部。希望大家抓住机会真心学、专心学、静心学,从学习出发、悟奋进方向、谋发展之策。

图片

针对宣传思想工作专业性强的特点,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继续教育中心对接行业精英和专家学者,为参训学员作专题辅导。通过二十大精神解读、宏观经济形势分析、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融媒体中心建设、危机管控与舆情引导等课程,不断拓展学员的知识广度和学习热度。

图片

为了帮助学员在最短的时间内掌握运用好所学知识,此次培训班还组织学员进行研讨交流,将学习成果交流探讨、集思广益,共同对相关知识点进行消化,真正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用、学有所为。此外,培训班还结合学员的日常工作精心谋划了教学实践活动,通过实地调研,让学员们开阔视野、拓宽思路。

培训中,学员们认真参与、积极思考,努力提升政治能力、业务水平。前锋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海燕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经济提速升位,跨越赶超的攻坚之年。我将带着真心、专心与清心,珍惜机会、深学细悟,并将所学、所思、所获融入实际,推动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贡献宣传思想文化力量。”

“我将拿出勤奋的学习劲头,拼搏的干事劲头,勇敢的创新劲头,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努力争当小平家长种树人。“华蓥市融媒体中心采集部副主任范样同感。

 “这次培训,授课老师都是专家领导和知名教授,理论功底深厚,实践经验丰富,授课非常精彩。”广安区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熊洪静说到:“我会努力珍惜这次宝贵的机会,为我区宣传工作贡献力量。”